close
久違了啊
好久沒打網誌了啊
雖然還是有上無名
不過有時候就是懶得打
不然就是有不想打的事情
唉~
最近好無聊啊

四月十日
聽說是番薯寶寶的生日
也是我們班的班遊

前一天晚上
很像是太興奮吧
到了很晚還是睡不著
差不多兩點才睡
結果四點半就起床了
才睡了兩個半小時啊

五點半
我就準備出發去車站了
在路邊的小七買了早餐
黃金豆豆漿+酥皮麵包
我媽還說豆漿要加熱

下次我絕對不會把黃金豆豆漿拿去加熱
超噁的

到了火車站
大家幾乎都很準時
除了李家靖
老師說叫我留在門口等他
因為我是他的組長啊
結果
我在後站等
他從前站上車
害我等的要死
上車差點把他抓起來阿魯巴


到目前為止都還蠻順利的

到了羅東
我們就換坐小馬上台北
感覺那個司機人不太好啊
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怎樣
口氣超不好的


我們的第一站-八里十三行博物館
到了十三行博物館
有人帶我們導覽到二樓
其它的就我們自己逛
我們還爬到四樓去走空橋

心裡還是會麻麻的

第二站-淡水老街
一開始我和簡易他們一起去逛
一路上沒吃多少東西
就一直走一直走
也不知道要逛啥
看到東西就看一看
也沒買
原本要買墨鏡的
結果沒買到
結果我們很早就逛完了
還買了一個兩百元的回力球
哈哈
早知道就和女生一起逛
聽說女生他們逛了很多地方啊
宮捷買到的墨鏡超帥的啊
而且也沒買到拉拉的禮物
真是對不起啊
下次補給妳啦
乖~

第三站-紅毛城
其實也沒啥好說的
因為就是導覽完後去晃一下
在去許個願望就走了
有點無聊

第四站-羅東夜市
我的主要目的是去買墨鏡
結果買到一個一百五的
好像摔不壞的樣子
沒吃晚餐就走了
因為沒多少時間逛啊
而且羅東夜市也沒多好玩
去了好多次啊

後來我們還在羅東的馬路上跑步
我還跟路人問了路
結果家嘉說我沒面子
所以跟陌生人問路也沒關係
哈哈

在火車上
大家都還不累
繼續玩
超吵的啊
我還被逼去玩開腿
超沒形象的啊
[其實根本沒有]
回到花蓮
我就直接被接走了
原本還想聊個天的說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橙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